错拿流年 乱浮生
© zzyo
Powered by LOFTER
八九点钟的太阳 - 熊熊作业

天生郭病号:

你唱着快乐的歌儿从的身边经过 
阳光温暖的洒在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 
我枕着往事的回忆青春的芬芳和美丽 
像蒲公英一样飘落在你的梦中怡然睡去 
你唱着忧伤的歌儿从我的身边见过 
那漫山遍野的历史依然会重新来过 
像从前一样把风筝飞翔在蓝天多么欢乐 
谁去想那些时间谁又会看着流水沉默 
所以遇见的人们溪水中的朵朵浪花 
山花浪漫的时节人群中温暖的家 
开始的游戏最后的仪式中间的路途漫长 
在那个重逢的时候朋友想对你说 
我们每个人都会经过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 
在升起的时候会看见理想的灿烂光芒 
在生活的一面面旗帜前有没有失去方向 
在每一个逝去的日子里它依然闪闪发亮 
爱情是一次次的路过我们曾经犯过错 
要是妈妈曾经告诉我 一切并不是想象 
我想我会重新选择找回自己的生活 
我不怕迷失在路上只要有你的歌 
我不怕迷失在路上只要有你的歌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