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拿流年 乱浮生
© zzyo
Powered by LOFTER
Ditch - The Partisan Seed

莫西顾:

人们对于心中真实所想总是三缄其口,想着怎样说得更妥帖,表达得更完善,表现得更真心实意,但真正说出来的那时候,往往已经误了最好的时机。

这是今年我个人意义上真正的单曲前三,虽然这么说有点夸张,可事实如此。

《Indian Summer》,指"在漫长冰冷前短暂的温暖,在漫长的悲伤前短暂的幸福",这张专辑里我只听过《Ditch》这一首。封面起初并没有很吸引我,像是随手勾勒的一副钢笔画,然而简单又直观。我想可能再也没有任何一张封面能够像这样,哀伤和惆怅似要破纸而出。木吉他和Filipe Miranda声音的组合像是上帝完美的产物,唱到这句”It's so hard to carry on“,达到了整首歌的情感巅峰,最后又峰回路转。

《Ditch》这首歌,我把它认为是——野兽的温柔。


评论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