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拿流年 乱浮生
© zzyo
Powered by LOFTER
Angel Flying Too Close To The Ground - Beth Rowley

小豆之家·LoFoTo:

创作型女歌手贝斯·罗丽(Beth Rowley)生于在南美小国秘鲁首都利马,父母都是英国人,在她很小的时候便跟随父母回到了英国。在一张迷人的EP《Violets》之后,Beth Rowley的第一张正式专辑《Little Dreamer》终于正式发行。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Little Dreamer》首周上榜,名列第六位。对于一位新人来说,这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对于Beth Rowley这种有创作能力的女歌手来说,嗓音是非常重要的。庆幸的是,Beth Rowley有一把很有特点的好嗓子,这是一名出色的非主流女歌手必须具备的第一点。这张《Little Dreamer》音乐的最大特点就是它将Blues、Jazz、Soul的元素都融入到了好听的流行旋律当中,而且融合的恰到好处。无论你喜欢Amy Winehouse、Adele和Duffy那种带有Soul感觉的流行歌,还是喜欢Eva Cassidy、Norah Jones或者是Katie Melua那种融入Jazz唱法的音乐,你都可以从Beth Rowley身上找到你想要的东西。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