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拿流年 乱浮生
© zzyo
Powered by LOFTER
How the West Was Won - Katie Herzig

莫西顾:

       我喜欢一个Katie Herzig到一个什么程度,就是恨不得把她的歌一首一首挨个儿推荐。百度上把Katie Herzig归类为摇滚歌手,但我觉得其实更偏向于民谣,因为Katie Herzig的音乐实在太清新,没有乌烟瘴气,没有黑暗消极。柔和,像吹进心里的春风,太美好,感觉说话都会惊扰。


歌词(自翻):


I don't know how the west was won

我不知道西部是怎么开拓的

How the ocean let all the sailors come

水手又怎么漂洋过海

They came over one by one if only just to see

但其实只用眼睛看的话,他们慢慢地相继而来


I don't know how happiness gets hidden in the wilderness

我不知道在荒野快乐怎么能够躲藏 

I'm leaving in the morning

在清晨的时候划着我的小船离开

with my paddle and my lime

还有我爱吃的酸橘子


I don't know how to find you when

当我不知道怎么找到你时

All I've been is a lighted window

我和灯光会是你永远的守候

Waiting for the dark to make it's way back into light

就像光为黑暗指引道路


And you will hold me in your arms

你把我轻拥在你温暖的臂弯

And you will hold me in your arms

你把我轻拥在你温暖的臂弯


Maybe I'm just a pilgrim who is trying to make sense of you now

或许我只是一个试图了解你的朝圣者

Pray the wind will take me where the space meets up with time

祈求着风能带我去到和你相遇的地方

Where you will hold me in your arms

在那里,你把我轻拥在你温暖的臂弯

Where you will hold me in your arms

在那里,你把我轻拥在你温暖的臂弯

Where you will hold me in your arms

在那里,你把我轻拥在你温暖的臂弯

Where you will hold me in your arms

在那里,你把我轻拥在你温暖的臂弯


评论
热度(542)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